Monday, April 11, 2005

静池阁中...我祈祷...


我向上帝祈祷
给你的都是最好
我为自己祈祷
能见你微笑就好

思念日夜在燃烧
你在我脑中不停缠绕
束手无策我抗拒不了
只好让它继续发酵

距离是种困扰
界限是永远的阻挠
日子非常难熬
因我只能在你心外远眺

或许你不了解
爱能升华至一种境界
虽不被爱
但求去爱

我为自己祈祷
能分享你的忧伤
我向上帝祈祷
赐你永远的平安


*静池阁-- 对水,我情有独钟,喜欢把任何事物,和水`海联系起来。
‘心中无涟漪’~ 静池.. 我做不到,只能在阁中,默默祈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