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05

我爱你~Je taime~

近来,爱上了这首歌...师姐传了个link来...打开看了...不能自己~
一语不发地...放手让爱...没有比这更伟大了...因为最痛的始终如此~ 为表达你的爱,一哭,二闹,三上吊地 勉强他留下吗?既使人留下了,心已不在..有意思吗?只能祝福他啊~痛,只好自己扛了~
王伯伯真的好伟大...一句‘你要保重’道出多少的心酸,多少的泪~ 也一次次地,瓦解了我... :'/
说我感性,倒不如说我有感而哭.. 不介意人怎么看.. 舒服就好~忍泪不流,也不见得什么英雄好汉~

*有兴趣者可到一下网址观看此MV 
http://tw.mediaframe.yahoo.com/mediaframe/tripane/player.html?lid=wmv-300-s.12112836,wmv-100s.12112830&c=dualpane&.small=1&.intl=tw&dw=
http://tw.music.yahoo.com/=152953319&sid=12112836&m=wmv&r=300&l=SAV&b=
clsjra90u65a241e8e0



从你眼睛看着自己最幸福的倒影
握在手心的默契是明天的指引
无论是远近什么世纪
在天堂拥抱或荒野流离
我爱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我愿意准你来跋扈地决定世界边境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谁真懂自己
往往两个人多亲密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像焦虑不安我就任性
怕泄漏你怕所以你生气
我爱你,让我听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我想亲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当狂风豪雨想让你喘口气
被划破的信心需要时间痊愈
梦想牵着怀疑未来看不清
就紧紧地拥抱去传递能量和勇气
我爱你~

我爱你,我想去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让我听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我想亲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哪里都一起去,一起仰望星星,一起走出森林,一起品尝回忆,
一起误会妒忌,一起雨过天晴,一起更懂自己,一起找到意义,
让我爱你
我不要没有你我不能没有你绝不能没有你

很棒吧~:')

惨了啦,书没读,一直写...开了一个blog,都还没好好为它开张...嘻...下次吧~有机会的。 :)
夜了,想睡了..你在做什么呢?加油哦~

1 Comments:

At 11:53 PM, Blogger chinrs said...

Ha ha it seems like i'm d 1st too bangga....anyway i jus understand ur 1st non chinese blog..kekekeek tats more den enuf ahahaha anyway v make a deal to leave us a msg wen v post up any new blog k? DEAL~~?
First of all,not much komen but jus wanna say tat im so glad tat u started tis...another channel for u to xpress urself to d"outside" There is always ppl out there listenin n ppl who stand on d same side as urs...so CHeEr Up
Stop mEntionin bout funeral....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