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05

无言~

不知道为何放这个title, 不过却让我想起了一首老歌‘无言的结局’。
很多时候, 结局总是令人无言以对的...

刚才,考过了一科... 令人汗颜也无言... 只能邀请大家来观我葬礼~ :p
不过,Stephy 给了我lolipop 吃,能够起死回生的了~ :)

有时候,人选的路,好奇怪,令人不解... 一条直路,偏偏要把它搞得弯弯曲曲,就是要跌他几个筋斗, 才肯罢休~ 不过说实在.. 走一条平坦的直路, 还真乏味~ 我就是会选弯曲的路走的那种人... 可能伤过,痛过,才算是人生吧~

常有人说,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身在福中,我知福~
不过,可能你不了解,对我而言,真正的幸福,是当我拥有你的那一天开始~
当你离我而去,幸福也跟着走了~ 我不晓得,它哪一天会再回来,可能这一生,不会有了~
我只知道... 你说要划条线分清界限时,也在我心中深深地... 画出了道血痕~
不过, 如果这样你能幸福... 就放心了~

我的未来,我看不到,也不会抱着太乐观的心态去看它,因为通常你期望越高,你跌得越重... 如果从positive 角度来看,你能说,当期望不高,反而能有出乎意料的结果~
这是本人我20个年头的生活经验,和你们共勉~

今天家中一直没有水,害我做了半天的肮脏猫~ 热热~
一热又没心情读书了~ (借口!!!!);) 喵~

我的blog 加入midi 了,谢达达,不过真想如果能够放mp3更好了~ 可以让你们每天听不同的歌~
这首midi,好悲哦~ 配合到我的文字吧~ :)

刚冲了凉,流出来的水... 的确能够把白种人变龙的传人.....~ 够黄~!

今天也不能多写了,明天又一场战,是让子弹上膛的时候了~ 加油哦~

.::爱,是当你拥有它的时候,你可以放弃全世界;因为拥有你爱的人,就等于拥有了全世界::.

8 Comments:

At 12:16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你会选择去爱一个人,仰或选择被爱呢?好多人对我说,被爱你会幸福过爱一个人,因为爱一个人是辛苦的。我深深体会了,不过未来若能够让我遇到,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我想我不会离开他。或许你会觉得我这样好自私,可是我们女生有多少青春可以耗呢?可以遇到一个对的人,已是一种幸福了。何必。。。那么执著?

 
At 12:46 AM, Blogger *LinLin* said...

如果那个爱你的人也选择被爱多一点呢?那么,到头来你会不会也失去他呢?
我认为,总是有人付出多一点,有人接受多一点的,如果大家选择被爱,谁去爱人呀?

有时候,当你遇到一个对的人,但你却不是他的那个‘对的人’,你又能有执著的权利吗~
:)

 
At 1:34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所以我就说找一个他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呀~
不一定每个人都会选择被爱~也有很多人选择爱一个人。
所以我就说凡事别太执著嘛~每个人都有执著的权力~为何不?

 
At 1:37 AM, Blogger *LinLin* said...

不是不想,是好难~ :)

 
At 2: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一个人也蛮好的啊 :p 只是少了一件大部分人都想得到的东西..
被爱或去爱,两者都有各自执着的权力.. 已经很难找了,别因为自己不是他那个'对的人'而放弃自己的权力..爱虽然不需要理由,但好辛苦..

 
At 1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ll always look back
As I walk away
This memory will last, for eternity
And all of our tears
Will be lost in the rain
When I find my way back
To your arms again
But until that day
You know you are
The queen of my heart

 
At 11: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ll always look back
As I walk away
This memory will last, for eternity
And all of our tears
Will be lost in the rain
When I find my way back
To your arms again
But until that day
You know you are
The queen of my heart

 
At 11: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哦!!!
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