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熙... 看回以前alpha时属于我俩的‘紫色小册’, 又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忆~ 有笑,有泪,有白痴,有矛盾... 现在看回去... 真的好好笑... 更要一叹时间的流逝~ 好多事情,都改变了~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成长过程吧~

偶然看到了那篇妳写的 《他的那个她》... 像当头棒狠狠地击了我一下~ 让我载在这里好吗?

她爱他,
对她来说, 他就像个小孩, 她永远都静心聆听他的诉语~
有一天,他问她 ‘能否成为我的女朋友?’ 她答应了~

她知道, 他爱的是另一个女孩; 他要她, 只因为他空虚。

她无后悔, 她认为, 只要在他的身边,听他的声音,顺他意,
只要他开心,她什么都愿意为他而做~
她永远都支持他,关心他,深深地...爱他~

直到有一天,
他问她,‘你明知道我爱的不是你,为什么不提出分手?’
她坦然地说: ‘ 因为我知道,当你说分手时,也就是你会回到那女孩的身旁的时候; 你和那女孩会更开心,快乐,幸福。 如果是这样, 我就放心... 因为你会幸福...''

他哭了,无语~
她抱着他,紧紧地,给了他她的祝福~

最后, 他毅然走了,
她知道, 他是奔向幸福。

她笑了一笑,
流下泪来...


熙... 写完,我泪也流满襟了~
谢谢你预先写了这个故事~ 永远都记得这个故事...永远...

..。人生无根蒂,飘如陌上尘,分散逐风转,此已非常身,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

10 Comments:

At 11: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语。

 
At 12:18 AM, Blogger *LinLin* said...

:)

 
At 1: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the gal personality so like amui.....
koko means amui is a very nice person oh...just sometimes too nice liao lah.... :)

人是要对人好,却不可以伤害到自己哦!!!

 
At 1:49 AM, Blogger *LinLin* said...

谢koko的教诲...妹知道... 只是有些事.. 没有办法呀......无奈的...

 
At 2:56 PM, Blogger Wukaneld said...

雨后总会有天晴,有时还会看到彩虹。

 
At 4: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Proverbs 17:17...

 
At 5:04 PM, Blogger *LinLin* said...

e...t...may i noe who r u????

 
At 5: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u know me la...

anyway, wat abt ur 'funeral' tomorrow?? if so, see u in Paradise la...

 
At 12:06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好感性哦~还以为是你的亲身经历,差点想赞好成熟的爱的说。哎,人生有时真的好无奈!

 
At 12:47 AM, Blogger *LinLin* said...

秀,你又何尝不知,那是我的经历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