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05

Ballade pour Adeline~

Ballade pour Adeline~ 为什么我会用这个blog名,是因为Richard Clayderman 的这首歌,有我的名字~

Ballade pour Adeline 是法文~ 意思是.. 给爱德琳的诗~

难怪说法国是个浪漫之国,巴黎就是罗曼蒂克之都~ 的确,名不虚传的~

这里让大家听听这首歌的旋律~ 不过只限一天时间哦~
因为本人我,听这首曲,听得... 太多遍了~不想和胃闹不合~ :p

p/s: 谢达达帮我找到这首曲~ 还有校正了我的字体~ 非italic的字是否比较好读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Comments:

At 1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有feel的夜景可以上去的吗??
不知道从上面看下来的感觉是任何地....?
歌好好听..下次一定要showshow噢...

 
At 7:10 PM, Blogger *LinLin* said...

可以上去的哦~从上面看下去,很有feel的,我在那儿站了3个小时哦~ 不过上面好冷的..~
这首歌,我弹过啊...

 
At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ice name oh...hope that i can go France oso...
Coz koko really really feel like eatng the food there...wahahha.....
Sien tiao leh....hahaha...
but that is a nice song...make koko feel better from exam fever...thanks o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