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05

南柯一梦~

终于考完了... 一科... 害我昨天都没得上来写写一下~ ;p

一回到来,直接collapse into bed, 什么都无力做了~ 不过近来身边事物对我的‘负’作用还蛮高的... 怎么说? 让我来讲诉一下~

事发mmu停车场, mmu好像变成了间购物场所,车龙人龙,搞得水泄不通~ 大热天下, 我和几个朋友拿着jelly ice 不停在敷,clc parking lot 不知何时有了个人造瀑布,几个小孩在那里玩,好声好气告诉他们要小心, 那们还不放我眼里呢...(上太多补习班了吧~:) 拿了车,到了门口。人挤车,车挤人~stuck... 突然看见cyber 的一个朋友,就下车来打招呼~!突然听见喧哗,就转了头去..不转还好,一转头就看见jeff不懂几时坐上了driver seat,代我驾车!!救命!竟然在这么短的距离,可以180度歪曲走咧! 差一点撞上一面墙了!好彩他及时停下!!天啊,我的mini cooper 咧!! (也不知我的kancil几时变了mini...:p) 
顿时,吓醒了...!原来只是一场梦~  (流汗 -.-''''''''' )


近来,从网上看到一个link, 一个还蛮滑稽的numa numa dance , 本人我从来都不去打开这些link, 不过那天可能太闷了吧, 没想到还有预想不到的小效果~ 好可爱的一首歌, 原版是罗马尼亚一个组合唱的吧 ~ o-zone - dragostea din tei ~ 在欧洲各国的排行榜都连续霸占了好几星期的首席~
很简单的歌词,就喜欢它的旋律... 再看它的mv, 不得了... 好有feel, 好亲切, 因为感觉好‘瑞士’~
顿时间,K 书的苦暂抛脑后~! :) 好想念哦, 有时候... 我好down的时候,想想瑞士的朋友们, 真的... 能够让我展示逃避一下烦恼的... :p
As the result , 我家每天都不停播放着这首歌~ :p

音乐是我的生命,没有他, 没有我; 有时候很多事情,能够用音乐来表达,你的喜,你的悲, 听的人能够感受到的话,那曲... 肯定是棒的~ 歌词也是个重要管道,没有歌词, 曲也无神韵~

虽然出了好久的一首歌, 不过我还是最近才爱上这首歌, 爱上这首歌... 是因为它的歌词:

你近来又再有空
我在防备别发功
能免强戒绝心痛
但口咙还在痛
你在坏旧我也懂
还称赞我够上进
但可惜那时你都不相信

我道行高低估了你
我以为撑得起
一句为什么不找找你
我练到再倔强再绝也
也永没法比

求你别要如从前纯熟地碰我
而我问我为何还能够碰伤我
不要让我一败涂地输得更多
求你别说错过我其实亦爱我
何以技痒放过我
你以仿佛有神助
一关心我已经等於在杀死我

你未提及我也知
即使前度没法子
如这性格那肯与你当玩意
再十年後我也知
如果见你我愿意像一关过完再得打一次

求你别说仍能如良朋地对我
而我问我为何还能对得起我
不要让我一败涂地输得更多求
你别说错过我其实亦爱我
何以技痒放过我
你以仿佛有神助
一讲起你已经等於在杀死我

猜到是什么歌了吧~ 是的, 古巨基-必杀技 ~ 

好累,为什么生活那么累~ 日出日落又一天...只是... 今天的日落...是什么颜色的呢?

4 Comments:

At 9:16 P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日落不外是红色,黄色和橙色嘛!笨蛋!

 
At 11: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mui dream too much liao lah.......-_-''' somemore waterfall pula...siau meh....hahaha.... :p

 
At 11:41 PM, Blogger *LinLin* said...

有啊!那天我看到的,是紫色的咧~!

 
At 6:51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_-'' 为什么我从没看过紫色的咧?T_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