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06

总该学习怎样一个人过生活的了。

想到写布洛克的时候,总是emo的时候。所以这里,有永远的秋天。

有一天,给师姐介绍了个刚认识的人,我说要给她一个好的春天,她说她不会要春天,她爱的是冬天...而我...还是喜欢秋天。所以,那个春天就随他而去吧~!(不明白吧~)哈哈,没关系,不重要。

近来,很多功课压力,大大小小事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肩头紧绷,失眠了几夜。从来都没这样过。惊见,发间露白了!

最近,太多东西想,它不是烦恼,却比烦恼更棘手。表面上还是开心的,但夜深人静一人在家时,什么都会涌上心头,无法招架。不喜欢打扰人,深怕惹人烦,却不能襟口不言,只怕会更郁闷。为什么忧郁症会经环境影响而造成间接性遗传?我根本不要它!虽然,我保证我没有,但是有时就是会有这种倾向。刚和朋友谈到,有时候pms的几天,甚至会不停流泪不停哭。荷尔蒙极度不调和。我就是讨厌自己这样的时候!

想隐藏这一切,但是做不到。发现,有很多人就是不喜欢常emo的女孩。但是,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她们更需要关爱。[在此呼吁大家,如果家属朋友有忧郁病患者,请务必给他们多一点关怀,因为它不能单靠药物就可以恢复的。对于这类病人,我略有经验,可以讯问。] 向来,女孩子的敏感度,较高。很多事情,都可以把它又想又分析个几十遍。

讲了这么多都没讲重点。重点是....是时候,学习一个人生活了。不是说没有朋友什么的。好朋友,很多,很亲,都很重要。但是...不是每个人会在每个时刻陪在你身边。应该说,有时候需要人时,可能连一个都不会在。又不能怪他们,别人没有义务去满足你随时的需要~(不要想歪了!!)所以,就这样了。学习,一个人的生活。[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播着阿桑的歌。

写了出来,事情其实好像没有这么难受了。

还有,一些事情,还是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自己的感觉是如何。更不知道,错过了会不会后悔。后悔了又能怎么样。看来,又要多几根白发了。

不过,还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雨过天晴,睡醒后又一条好女!明天一定是张开心的脸! :)
好吧,就到此为止了!
等yy拿东西来就可以睡了~(又超时了!我的美容睡眠!!!)晚安!

8 Comments:

At 5:54 AM, Blogger Wukaneld said...

是什么季节都好,只要不是夏天就可以了,因为马来西亚已经够多夏天,是时候把机会让给冬天了。

有时候如果觉得想找人谈谈的话不妨试试,别怕会打扰到人,因为是朋友的话就不会告诉你说你打扰到他了(开不了口...),哈哈哈。

如果觉得把烦恼讲出来会比较好的话就一定要这么做,我想身为朋友的会比较愿意看到一个愿意分享烦恼的人多过一个收收埋埋的人。更何况把烦恼都收起来积少成多会内伤的。

爱把问题想了又想有时不只是只有女生会这样,但是人需要了解的是如果有的问题想再多也没有用倒不如一早就不必去想,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不必去烦恼那么多。

p/s:头发白不一定是压力或烦恼造成的,年事渐大也是因素之一,呵呵...

 
At 10:12 AM, Blogger *LinLin* said...

也许是吧...。有时候真的会给你‘咋到’却很好笑。也算是一种‘开解’吧。嘻,我承认我年纪大了。但是你也不轻了。呵呵...。
谢谢你哦达达,好长的一段。

 
At 10: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o sick d..cant talk much..but do cheer up k? ko is ready for mui anytime o.. :)

 
At 11:21 AM, Blogger Vincent said...

姐。。 留言因该是试着开解你的,但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其实我最近的心情跟你差不多。。 朋友真的有很多,但想要有人陪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找谁才好。。 很多事情有时候都不在我们掌握之中。。 我们能做的只是吃多一点。。 哈哈!不是不是。。 开个玩笑。。 不能太emo嘛。。 就往好的方面想。。 闭上眼睛什么事都会过去了。。 回头想一想要是自己一直在烦恼,那不是浪费了青春?? 要开心一点,不是不是,要很开心才对。。 老了头发白了,两脚一伸,什么都做不了。。 哈哈。。 形容得很奇怪,太久没写华语了啦。。 哈哈。。 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我这个阿弟。。 可能没办法开解你,但应该能让你开心一下。。 祝你快乐哦!!

 
At 6:56 PM, Blogger *LinLin* said...

谢哥谢弟(应该是谢天谢地才对吧~)。。你们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

 
At 8: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 我想,无论你喜欢秋天还是我喜欢冬天,以后别一起死在夏天的手中就好啦!!
前一阵子本小姐忙着竞选“MMU十项全能优秀学生”,我们真的很久没长时间呆在一起了。没关系,现在拉票活动完毕,我也很难得有晚上在家里的时间了,哈哈。。所以,随时STAND BY “借”出任何东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EMO是很正常的东西啦,别想太多,没有EMO的还算是人类吗??!!
心情不好时,你忘了我们家里有两只肥鼠吗?拿它们来训练跳水,攀岩。。反正它们平日无甚贡献,是时候回报主人了。玩完宠物后,心情会好很多的呢~! (别让小短知道。。〕

 
At 12:28 AM, Blogger gR@c3y said...

cant see... all question mark ni :(( wuwuwu...

 
At 11: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缘人:

愿您天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今日有緣相逢愿知心常相惜﹐他日棄緣相聚愿真心永回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