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欣’情写照~

昨晚才知道今天有考试,星期日咧!!好彩去查了下exam slip不然真的衰了!
好在之前已经复习过一遍了,还不会乱了阵脚。哪里知道,冯禹川在我家大发言论,我们竟然讲了两个小时不停,天啊!连最后的冲刺时间都花光了!![死阿川,害到我这样惨,考你家事咩~!你最好早早起来求所有的神帮我 ‘大步揽过’ !!]
不过,今天的BOB还真的很惨!!!可以pass 就很好了!!

之后,喂我的小灵鹿去。他好几天和主人一起挨饿neh~~~~辛苦他了.....
见他的四肢也没力了...就帮他泵了气。

只是这时突然心头一阵失落,都是自己打油,泵气,坏了自己拿去修,等待....
我的母亲甚至没做过这些事,都给老公代劳了。一个幸福女人拥有的特权。
我呢.....? 全自己做了。不知这是否是件好事,抑或坏事.....
独立,不是我的本性,是环境所逼出来的。
但是很多时候,我却栽在这个不知是优点或缺点的性格上。不是吗....?

一整天都在经济学上。其实还蛮好读的。现下也读完了。这时,生理时间不容许我那么早睡....给调迟了。
本以为今天交不出blog了,还好~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那么就... 晚安~~祝你有个美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