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秋天...

这几天,马六甲气候被形容为冬天。冷。
但是,在冷风中,看着那片片归根的落叶,我较喜欢称它为...秋天。
绵绵细雨...微湿的路面,步步都是让人心醉的温柔金色。秋天,是多愁善感的。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思潮涌入十二月的海,翻腾咆哮。
2006 年,开始时有新希望的激动。才没几天,被掩盖了。

我灵魂中的他,终于在三年后,找到了会陪伴他走下去的伴侣。他捎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是无法阻止那串串的泪水。
隔着那十万八千里,我们都知道,之间,不能存在什么。

知道,面对这种消息,是迟早的事,一路来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但是,还是远远地超越了我的想象。那种 痛 好无奈好空虚。像是挖空了我整个灵魂似的。

和他谈了许久。 他那儿下着雪,这儿下着的...还是雨。

他让我看了她的照片,我衷心觉得他们很相衬。
她...有着他母亲的味道。
看着她的眼睛,我知道... 她会好好保护他,会令他快乐,会令他幸福的。
他眼中常有的一丝忧郁,也请妳抹掉吧~

他要我的肯定。我告诉他,她很漂亮,我一眼就喜欢她。我给你们衷心的祝福。
Danke。(谢谢)
这个字,我知道是时候该放手,放心了。
他嘴角一定挂着那一贯的笑。甜的。

他问我,几时会回去。我说,再过段日子吧。他说,你一定要回来。
我笑了笑,舒了口气,我眼角还挂着泪,但是隐约可以看见 笑纹。

‘你要幸福哦~’
‘妳也是~’
‘嗯,我会的。’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衷心的祝福。
在双方达到某种共识,在不可能有结果下,看到对方能够快乐,真的替他高兴。
(这种感觉,是那些喜欢玩弄别人感情的败类不可能领略得到的。这种祝福,他们更是一世人都不用想得到。)

有些人在记忆里可能如同船过水无痕,或不屑一提,而有些人却是值得我们一生珍藏回忆的。


-- 我被雨水浸溼的拖鞋,宛如塞纳河满载尘封往事的小舟,在猛然而起的回忆波动里,跟着摇晃起来。-- 欣

7 Comments:

At 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ui..cheer up k? look into the future~ dun b sad d... :)

 
At 2:13 AM, Blogger *LinLin* said...

ko i am not sad ...
emo oso bcoz other reasons...
dun woryr i will be fine.

 
At 2:04 AM, Blogger gR@c3y said...

you blog chinese.. me no understand.. sad sad...

 
At 3:37 AM, Blogger *LinLin* said...

sorry la dear...i like to write in chinese more...

 
At 4:51 PM, Blogger Wukaneld said...

you blog chinese.. me understand.. happy happy...

 
At 6:59 P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oh dear, i wish that you r fine n happy..coz this life, there r still a lot things that we should b rejoice of..they owiz say, when God closes the door infront of you, He will owiz open aother window for you. Cheers~~

 
At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mr wont be a fog day!!!!
tmr is a unopened gift from the holy god!!
of course ,the gift inspire the happier!!!
juz wish u every moment is happy,n smil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