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我生命中的 你

儿时...

是‘你’让我拥有个有欢笑有争吵有泥泞有雨有泪,还有鸭子乌龟白兔的童年。
是‘你’让我认识了什么是风趣搞笑,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你也越沉稳了。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有益的竞争。

是‘你’让我尝到情窦初开的滋味儿,你叫人帮你传达信息的那刻,我永远记心中,你好可爱。我们再次重逢,当时我惊喜的感觉表露无疑,相信你也感受到了。 看着你从心底流露出来的笑,那深深的酒窝,我陶醉了。可惜,我们都还太小。你现在在哪里?过得好吗?

是‘你’和我一起日晒雨淋,在草场上,运动场上,上山下山不停奔驰。你教我如何掌握更精确的赛跑技巧。你让我学习起步,控制速度,冲刺。我们互相为比赛打气加油。也被众人取笑两小无猜,但是我们还是大大方方地,感情越来越好。大了,有时有一些争吵,但是也都化干戈为玉帛了。你说过,我们是大风大浪走来的。我珍惜你。我知道你也是的。很想你...也想对你说,谢谢。

是‘你’在我第一次独自离家到一个陌生的国度,让我有地方可以依靠。虽然被寄放在不同的日本家庭,鸡同鸭讲泄气的时候,一通电话,知道可以见面,顿时好安慰。想到我们第一次学溜冰,狼狈的同时,你还会来扶持我。嘻.. 想起来还真好笑。

是‘你’们,在我四周围绕着虚伪,高傲,争斗,不信任,挑拨离间,妒嫉,含血喷人的地狱6M班时,搭救了我。让我在你们中间寻得一丝纯朴,无心机,不做作,欢笑,安慰,还挑起了护花大使的重任,处处维护。虽然你们在别人眼中是‘后面班的坏学生’,但是在我心中你们胜过无数的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少年时....

是‘你’让我体会了‘不打不相识’这个名句!不这么一搞,我们还成不了好朋友呢~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花花公子呢~!不过,现在反倒是弟弟超越多了。;p

是‘你’在我最低潮的中三,四时出现,给了我无限的希望和寄托。你知道吗,这个寄托长达3年之久咧!三年,可不简单,两地分隔,一年才见上三几次,还被遥遥观望,你从不知我的存在。每天祈祷,只为你。但是,7年后的今天,我已身在大学了。第一天来上课,一踏入校园见到第一个人就是你!我大大震撼了!这么巧,还是同间大学呢~ 不知怎样的缘分,竟然把你我拉得那么近!你再次在我最低潮时出现。我不再远远观望你,我们成了好朋友,但是还是有些‘墙’隔着。不过,我把这段缘,当成是种神话。 也谢谢你的出现,对我的意义重大。你看不懂华语,所以我不怕说出事实来。;D

是‘你’在我中四时,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那个又风有花落的夜晚。什么是浪漫,我懂了。不要误会,我们只是席地而坐谈了一夜。当时这个文学营,我收获良多。

是‘你’们,害我当一个学长,当得不成体统,每天和你们打打闹闹~!每天到训导老师那儿报到,挨骂的你们,还是嘻嘻哈哈的。我的苦口婆心都让你们的歪道理给驳倒了。生你们气时,你们一个个扮猴子,耍乖,不然就‘甜言蜜语’,搞得我啼笑皆非,拿你们没法。但是讲起义气来,你们可是打头阵!也继而收服了我。当我被调去管其它班级时,你们的不舍得,让我辗转难眠了好些日子,不过我都会偷偷探你们去。
‘你’在他们当中,是最多话的一个。当我接到电话说,你在一个车祸中丧身了,我有多么的悲痛你知道吗?
你早上离开前丢给我一句,‘洗好了照片记得给我’。照片洗好了,你的人呢?去走后不久,是你的生日,我到了你的班,当时学校大停电,他们都说 是你回来了。是吗?大家都很想你。虽然,今天时隔了这么久,和你们这段回忆依然深深烙在我脑海中。

是‘你’在我小学到中学的一个相识,六年级拿模范生奖,我俩站台上,我还高出你一个头呢!! 是男生不呀你??但是真正'gang'起来还是在中学吧。这么多的事儿就不谈了。大家心照不宣了。在台湾要照顾自己,马六甲是你第三个家了,所以快点回来啦~!还是老话一句,等你的28岁红宴,大喜之日!!

还有‘你’从一个‘女孩儿’长成现在的‘韩国巨星’。哇哈哈,你应该知道你是谁吧!啊哈哈,这么'gang'到臭酸了的朋友,什么都形影不离的,连人家去游学他也要跟着去,虽然去的国家不同;人慢一年他也慢一年,人来mmu他也跟来。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哈...不过我们这样出生入死,好朋友算作到尽了!只是要奉劝一句,别再当汉奸了。不过恐怕不能吧,明天就要去签约日本视影公司,这么高薪,这汉奸是做到底咯~!


持续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