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搞什么嘛!

blog 是重新开张了,但不知怎么地,能写能post, 不过就是看不到我的blog, at the mean time 别人却可以看到我的blog. 在这种千斤压力围绕的时候,它还要这样来玩我,太不够意思了~!我也不懂到底是怎么了,去问blogger helper, 他给我一连串的废话,谁还能帮我解决问题?

今天是风起的一天,好大的风。 不是吹美国的‘丽塔’,也不是‘卡德丽娜’,是马来西亚‘爱德丽娜’~!!
想着昨天的事,还是好气。气得我头疼,胃疼,哪里都疼~~
家务大小什么都不顾,一点贡献也没有,就只会玩!!还这么霸!!去抢银行算了~!

BIB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星期五就考了,读了一半什么也记不到~~~怎样score呢?

近来,好多同龄朋友都结婚了。妈妈早上打电话来,对我说她才参加了一个我朋友的婚礼~ 再来,就是一个我童年的好友,我的表哥,还有我的‘契哥哥’。都抢着结婚了。
羡慕?恨嫁的我,有点儿~ :D

最近,接触的书少了。也没什么好介绍的。

不过在看了多套关于中国历史的戏,就开始研究起中国朝代来~
从以前就很有兴趣,不过就是记不得每个朝代兴衰过程人物~ 也搞不清楚朝代列表~
不过在我师姐指点下,其实一点也不难记,我就又开始我的旅程了~
其实,多年累积下来的人物故事,知道的并不少,现在就让他们一一归位吧~

现在我只想在5个星期的假期里,把所有的金庸小说再重读一遍,还有去一趟中国看看~
最喜欢和爸妈一起去中国了。爸爸懂的不少,又会讲故事,哈哈~~~~

折腾了两天,我还是看不见我的blog, 可能要被开新的一个了。又被想名字~~嘘~~~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又要去K书了~

3 Comments:

At 8:09 AM, Blogger Wukaneld said...

我肥来了...

 
At 11:2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balladepouradeline.blogspot.com

that's ur blogger site that we, reader, read ur blog...u can't access? try the following...

clear your internet temporary folders...to do so, rightclick on ur ie on desktop...select 'properties' then under 'genera' tab, click 'delete cookies', 'delete files-'delete all offline contents'' and 'clear history'...try if it works... and let me know k?

all the best in ur exams...
take care ya...

 
At 4:36 AM, Blogger *LinLin* said...

thanks you thank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