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有梦的日子

昨晚,整晚也不能睡~一张最可以放心的paper竟可以把我搞得整夜不能睡!!太离谱了吧~~~
翻来覆去,三点迷迷糊糊睡下,时不时又起来,辛苦!好不容易捱到了八点,起来准备考试。paper 还好啦~~ 回家睡过。

可能昨晚神经一直紧绷吧,一睡下,就把我带入梦的世界.......................

~~~~~ 和玲,珍,忆,利一起上了云顶高原,租了间公寓住。一次外游,忆说他找到一份工,底薪就有RM2000,超好![都是杜振利的错!做什么可以找到这样高薪的工,害我发梦都发到啦!]
之后大家各自回房,我和玲是同房的。睡着睡着,突然全身不能动弹!睁眼一看,黄佩玲竟然压着我不放!有种人称鬼上身的感觉,完全不像平时的她!!
她发狂地爪我,嘴里念念有词, 我又惊又怕又想叫她清醒。公寓里又没人,忆出去了,珍不懂跑去哪里,那个杜振利头痛回他房间睡觉了 [因为,昨天考criminal Law,他头痛不去考试...]。 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打电话给忆求救,哪里知道来的人竟是 刘民赫 [full house 后遗症!] 和另一位韩国帅哥 [不是我老公Rain]。 民赫哥把黄佩玲骂走,那个帅哥把大衣给我盖上,因为我的衣给撕破了。 这才见到,我赤裸的上肩有很多蓝色的刺青和咒语似的字。还真得很恐怖。

一天,我和我爱人,林保怡 [为什么是他????? 我看是6点的戏惹的祸!] 一起走回家时,见到有人向我们大喊,‘门口有神婆’! 我们拔腿就逃,岂知嗖一声,人影一晃,她已站在我们眼前。之后,她向林保怡施法,他就乖乖就范了。哦....原来是抢爱人来的。

之后想帮她恢复正常,因为知道一定是有东西作怪。就想尽法子,干了很多事,过程还蛮惊险的。 之后,当她在pulau kambing [the location of 黄佩玲在丁加奴的店] 前走在路中间,想要寻找猎物时,被车撞了,吐出了一些血淋淋的东西,我就惊醒了~~~ 相信她吐出这些东西后也可以恢复了吧~~~~~~

唉....要叙述一个梦还真的不简单~!!!!!写到我好想放弃了!!! 好长的一个梦,从1130am - 230pm 的梦。醒来后就跟大家分享,更detail的,让大家笑了餐饱~~~

黄佩玲也告诉我她刚发的梦,关于某人的甜梦,10分钟后我们到medan吃午餐时,还真见到他咧!! 真好笑 !!不过一些人就很甜啦~~~~~~~
哈哈.... 之前还说要快点儿吃完回来睡,继续梦。现下,不用咯~~ ;D

有梦的日子,真的棒。有时,还好看过一部戏。因为,它是由好多好多的现实,以不规律方式联系起来的。
像从不同拼图选出来的图块,然后把他们拼在一起那样。 是不搭,但是新奇好笑,有创意!爽!

大家,有兴趣,可以和我分享你的梦。有梦的人是幸福的~~

2 Comments:

At 6:50 PM, Blogger *LinLin* said...

什么苦命啦!你不懂几好命了啦!!身在福中不知福...虽然是还被挂着五个礼拜的书~~哈哈... 加油咯!!

 
At 6:59 PM, Blogger *LinLin* said...

哦对了,你要我煲什么凉茶炖汤之类的东西给你补补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