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国际贸易

今天,整一点才醒来~醒来有一搭没一搭地扫了几下书,也知道不可能会出书里的东西的。
三点,考试开始。一个题目叫人呕出10个强点~~~ 什么大将都调出来了,但是全都出师未捷身先死~ 算了。听天由命吧~

和律法系的学生在同个场所考,见到那个uncle yap, 已经70岁人了,还这么不辞劳苦天天 Johor--Melaka 来回驾驶来上课!!!这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真的十体投地~ 看着他在考场埋头苦写的样儿,实在不能不令我产生一种怜惜之心~~

考完了第一张,休息一下。明天还有一张‘德文’,如果我有一题不会做我会痛恨我自己!!虽然一定会有... 那么是注定要痛恨自己了!!!!

和Siat siat & Sharon 到Kopitiam吃~~~siat siat 请了我这个没钱人。哈哈..
之后到她新家去参观。她家住了一个IT的tutor, 他竟然把楼下客厅和厨房打扫得一尘不染!!太令我惊讶了~~ 就喜欢这种干干净净的男生~~~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也没什么感觉感想。

整1am 了,是时候睡了。明天考试!! 晚安!!

1 Comments:

At 1: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to ur German tes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