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05

今天...我...吐血了..。

今天,一大清早,带着一双惺忪的眼睛...全副武装...对付小瓜们去~ 今天有一项很大的任务...教一个出了名慢的学生乘法表~没有教过他,不知他的厉害,平时只有和他点头招呼...对他印象还好~
哪里知道,这一踩,就给我踩到炭火,害我浑身火滚热~! 一开始,笑着教 :) 慢慢脸直了 :
接着,长了脸.... 之后,脸颊烫热,火滚~!
讲解几百次 (真的有几百次!!),4和5的乘法表,据说从10/4/05 到今天23/4/05 还不会咧~!其他的学生已经学到12的乘法表了!真的有够难搞~!尤其是5的乘法表,还算很容易的了,12x5=60, 讲解了几万次,法宝都出尽了,但每次讲解了后两秒,他可以告诉我12x5=56 !! 天啊!!说了5的乘法表,后面一定是5 或0 的啦~ 无端端还能跑出个6咧~!我五体投地~~~ -.-'''
问题是,告诉他不对了,他还是可以回答我同样的答案!!!吐血~~~~~~~~~~~
真的,我第一次那么的...捉狂!@_@

有时候不明白,一些家长,把孩子生下了,全部的这热就推给了老师,甚至希望载送,午餐都有人一手包办,付钱就好~!! 真的, 不了解~!!!然后孩子成绩不好就赖老师... 好气!

hmmm.......不写了。 有人不喜欢我写。不写了......

1 Comments:

At 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deline lao shi!!!! wah!!!! saw ur blog title, thought u really vomit blood!
manatau! cheh! but then i can imagine tat student really make u kek sei!!!!!
if i meet tis kind of student.......i will look for rotan liao!!!

aihh..i no write blog lah, cuz tis pc very hard to type chinese......din install da xp chinese...dam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