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软弱...无力...

我什么都不懂...我只知道...我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为什么要背负那么重的负担...为什么需要顾及那么多人的感受??
我知道有些事说了是为我好,不过为什么一举一动都要被管制??
为什么总是在聚光灯下...为什么需要为那么多人的面子而活??
我知道是为我好,不过生活是我的呀!为什么总是要顾虑那么多??
我知道是为我好,我自己也知道, 但请给我限度内最极限的空间好吗...
为什么总要去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良心不就好了吗?
我真的会想了,但为什么就是没人要相信??
我试着去改善了,不要在落井下石了好吗?我会崩溃的...
我已经没有去挑你们的刺了,为什么要回挑我的呢?
还有好多的好多,快疯了~!什么少年不识愁滋味...骗人的~!

我并不坚强,完全不像你们所看到的...
有时候只是想有人可以了解...有人可以在身边让我撒撒娇...让我依靠...
我要求的就这么多...难道真的这么难吗?
为什么这样??????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好累,真想逃得远远地....真的....好累~

2 Comments:

At 3:46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感觉我跟你很像。连感受,没有90%也有75%相似吧。这些就是我们这年纪的烦恼,过了这时期,烦恼会升级的。唉~真的好无奈啊~~

朋友,祝你好运咯。切记,不开心也要活,开心也要活,选择开开心心的活吧!

 
At 5: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ife will become better as amui
go on....
~amui has begin a new life...n
koko know that is a good wan....
~sometime u still feel the stress
you have always felt...
~but as time pass...it will gon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