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05

心晴~

今天天气很好,好久都没有这么早起床吃早餐了~ 暖暖的朝阳,感觉好舒服,好健康~
原来,太阳也不那么令人抗拒罢了~ 心情好好哦~ 不知为什么咧... :)

昨夜又发梦了...不过也没什么。我可以写一本梦の书了~ **
其实发发梦很好玩的,有时还真的不想醒来呢~!不过,有时候... 一些恶梦,可真令人不舒服啊。
哎,说到这个,那天就差一点死在梦中了啦。好吓人,好在我还能清醒,大口大口‘吞气’,才不至于瘁死或窒息。才明白为什么心脏有问题的人会瘁死... 务必要小心哦~!:)

吃了午餐,(日子无聊到连这个都要写吗?!)就上班去了。
我的爱徒今天脚受伤,平日的蹦蹦跳跳全收起来了。今天被安排到五年级的桌子,真伤脑筋。说他们小,不懂事,倒又成熟得很。令人哭笑不得。;''D

晚上吃完晚餐,就到popular书局逛。翻着一本本图文书,‘幾米’的,‘黄俊朗’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名的。但就是好吸引我... 真的爱不释手。喜欢它的文字,不露骨,句句点到为止,好多的想象空间,却又白得像开水似的。真叫人拍案叫绝。
so.... 我就慢慢地....从站着看,之后蹲了下来,在来...干脆盘腿就坐...嘻嘻...
借了支笔...把喜欢的文句,逐字逐字抄了下来。本想用电话拍下的,但就是太朦了...嘻嘻... 不要看不起我啦... 我这种穷书生... 那些书...好贵,真的买不起啊。:p

看得入神的当儿,突然有个身影在我头上晃过,抬头一看,噢,一个相识的。因为我坐着,脚麻痹了爬不起来, 他就蹲了下来和我说话,哈哈...还问我在那儿 'camp' 了多久,ish......好paiseh哦~
看了几个小时的霸王书...打烊了~~只好走人。嘻.......

回家,又看了一遍的‘sepek’,一面写blog~ 时间到...差不多该wash up 睡觉了哦~
祝你有个美梦~~~~*~~~~~ 晚安~



**圯秀啊,能发梦是很幸福的哦~ 告诉你呀,以前有段时间,我是靠梦过日子的呀~不信咧..。

2 Comments:

At 2:55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太好啦,大家过得都很不错也!说真的,我指的梦奇实是恶梦,不好的也没必要作那么多了。有梦,当然是好事咯,我也很喜欢发梦的。常常都在发白日梦,晚上也有好多美梦。不管是白天的,晚上的梦,它们都代表着某些精神的支柱,不是吗?我是这样认为!生命里的希望!

 
At 11: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so this is thye life amui in these holiday lah...koko prefer to use a digicamp to photo it down...amui hp can mah...then no need to use pencil la....hahah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