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噩梦

作夜我看见了你
纵使四周一切模糊
你那俊俏的轮廓
我看得很清晰

你央求我帮你联络
你爱的那一个
我奋力地扛起这任务
心如刀割

装着无所谓
把你带到她身旁
你告白
结果异常美好

携手走上幸福长廊
我远远地被抛在后头
看着你们的幸福
我只能愣愣地呆在远处

任雨水的浸溼
全身没了知觉
麻木
是我的感觉

梦醒时分
还带着愣与痛
不愿它成真
但它有那样的可能

3 Comments:

At 5: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晚做了一个梦,清早起来,抹了抹面上的泪,记忆犹新。坚定地对自己说一定要把这个梦给写下了,因为很伤感…

可是,傍晚好容易有时间坐下来,记忆却变得十分模糊, 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At 9: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ion : y always dream ? dun think too much k ? or .. u got "vision" ?? can see the future ?

 
At 9: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sai..

有空也来看看哦~
www.wretch.cc/blog/WendY9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