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给天使的信

路灯上,坐着一位天使。

Tu es especial a mí
你问,谁?
我答,Tu
你说,谢谢,但为何心碎?
我语塞。照片中有个碎了的心。
没什么,刚好看到就放了,我解释。


寻梦,撑支长高,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天使,不是穿着白纱,长着翅膀在空中飞但却看不见的..
天使,是那个让你感觉 满满的...
满满的喜悦,满满的幸福。

我心中,住着一位天使。

但天使...
...不能爱。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