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06

后悔

后悔...是我一生人之中最恨的一种感觉。
那是永远弥补不了的遗憾。
这种遗憾会随着事态的发展 改变, 而慢慢扩大....扩大....
你只能眼睁睁望着它...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改变不了。

没有好好把握的东西,放走了.....永远不会回来了....

这几天,有些需要斟酌的事情。
没什么难决定的....只是怕将来会让后悔判死刑。
一句‘怕后悔’让我心揪了很久....想像着万种的可能,却违背不了现下的感觉,良知和良心。

最终,朋友一语惊醒梦中人。
所以我 做了决定。

..
...
......
...........
.................

将来....我会后悔吗?

紧记着所发生的一切.....我应该 不会。


欣情音乐盒~~~于浩威-迷宫~~~~

1 Comments:

At 1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好好把握的东西...以后也未必不会离开.. 要以'后不后悔'为前提来为将来设一个框框,真的好难...

凭着感觉去体会... 这就是人生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