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失去甜味了的巧克力


家中,有好多的架子和抽屉,专门放我所收过的信件,礼物等等。花朵我给晒干了,再收藏。照片更是我的生命。

有时候东西已给尘封了,还是不舍得丢。对一些人来说的垃圾,可是另一些人的宝贝哦。我常说,当家里遇到火灾水灾时,除了重要文件,第一样我会搬的就是这些无价之宝。很多,但是每一样我都很珍惜。

喜欢空闲时,搬一部分出来,阅读,咀嚼,回忆,擦拭,整理,再放回。

收着收着,可以开间小店铺了。

有无数的片片,有日记,有大大小小的公仔,有*blink blink*, 有摆设,杯杯罐罐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不知该纳入哪个种类的玩意儿。

其中一个我最珍爱的....就是录有声音的卡带~~每每听到远方的声音...都会情不自禁地T.T

我爱它们,更爱送礼人。

冰箱里,还留着失去甜味了的巧克力...。




1 Comments:

At 5: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我喜欢带有点苦味的巧克力..有酒味的也不错..呵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