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你微笑时好美

没什么比一个适时的微笑更令人心情舒畅。
甜的,阳光般的...... :D
那一刹那,世界充满光彩。 有同感么?

在德语,我们常说,Dein lächeln hat mich aufgestellt ~ 意思大概是 Your smile lifted me up. 谁能够告诉我华语怎样形容吗? 因为我到现在还找不着一个贴切的词。

看到一个那样的微笑,能够让我兴奋上好几天 :D
今天到 JJ Nando's 吃晚餐时,遇到一个可爱的男孩,阳光灿烂的笑,即便是有什么#&#$^*&^%*#&^$#的事情,都抛九霄云外了。:D

加上,吃饱后,有幸运抽奖,koko 帮我转了那Wheel of Fortune, 竟然给我拿到一张值 RM348的护肤疗程 + 眼霜 附 包包一个的voucher。
哇!!我的福星啊~~~~(我是说..那个阳光男孩~~koko 你别生气..嘻!)

最近刚认识的一个女孩,也是一样有甜甜的笑容,喜欢她~~~~ 嘻嘻。
不要问我是谁,我不会介绍给你的。 嘻嘻嘻嘻嘻......

忧郁男孩的笑容尤其可贵,尤其让人心动。

:)

你脑里浮现了谁呢?

:)

甜梦。

欣情音乐盒~~~ lalalala - 自创 ~~~~~~~~ ;)

2 Comments:

At 3: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會想起,渾身上下都散發著憂鬱氣息,眼神之間流露的不安定,充滿年輕飛揚跋扈反叛樣子的James Dean~

他偶爾是黑色,時而屬于白色;就像他鮮有的笑容,時而帶著邪氣、時而帶著稚氣…

罕有的笑容,才來得可貴~ ^_^

 
At 6:33 PM, Blogger Peng Swee said...

walau..u so lucky leh, let u won a 护肤疗程 worth RM348..make me so jealou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