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上班女郎...回来咯!!!!

人们,偶回来咯!!!!

多得师姐的影响,手痒又开始想写部落格了~~
这次以全新的身份再次出击!!请大家多多赏脸~!!要抛砖的也多多欢迎~!!我不怕砸~!

先向大家交代一下实习的particulars:

公司: Infineon Technologies

地点: 马六甲batu berendam, 离我家5分钟路程,不过半个小时前要出门,抢停车位,6000人的厂,才有1200车位,天天满座,不知是否人工太丰厚,人人有车,就连里头扫地阿婶也驾车来吧~ 突然觉得,MMU的Parking Lot实在是太充足了..................人们,别怨了吧~

岗位:Power Semiconductor - Training Department 名字听起来都硬邦邦的咧~~~ 是咯,都是工程师进驻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我们几个黄毛丫头来这儿干嘛,太刚阳了?? 为了增添一点阴气???
我的责任,就是训练那些新来的Operator 和 Technician, 让他们知道公司的背景,纪律,他们在Production Line 的岗位,生产过程如何,产品是什么,如何操作机器等等等~ 所以,一切培训资料,工作表等等等都是我的工。
所以,我可以是1/4个工程师了。哈哈!
到目前为止,我这个读商业的,所学的根本派不上用场,再次感谢MMU的老师教授们~~~~~~ =}>

办公室:第一天参观PS Dept 时,办公室都是很宽敞的,不过看到一间十分简陋的,冷气也没外面冷(不过冷度是刚刚好的),但是最不顶的是,里头大部分都是.....M.......一看就没什么胃口。心里默念一遍‘这种办公室我不要’。
一念完,我的Trainer就说,‘喏,你的位子就在那边’(最角落第二个位)。天啊!!!心里拼命在诅咒!! 从此以后,我只好在猪圈里打滚,不过大家放心,我,黄芷欣,肯定是出淤泥而不染的!!!!!!

其实,话说回来,猪儿们就是懒了多点,办事没效率了点,讲话空洞了点,文化没水准了点,笑话难消了点,笑声刺耳了点(尤其是那个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声音尖到一种程度,是我的好同学蛇仔明的十倍。),把办公室弄得乌烟瘴气了点,像巴刹波隆(pasarborong)了点,其实也不是太坏。~~~~~~ =}>

他们至少人比较友善,没架子(也没什么koli摆啦),还会带kuih-muih来和大家同庆佳节(天天是佳节......不亦乐乎 -.-'' ),真是日日笙歌,没眼看。不过我还是会应酬应酬地......多吃几片。哇哈哈哈。

慢慢地,我也适应了我的‘苦力阶级’的办公室。当获悉,我的座位其实不该在那儿,是在MainOffice,而且我将会换过去时,说真的还有点不舍呢。再怎么说,在那间苦力房,满温暖的。
但是,OF COZ 其他办公室也很好。哈哈哈哈.....要知为何? 下回分晓~~~~~

2 Comments:

At 2:18 AM, Blogger * ~ Reb ~ * said...

耶!有人陪我一起写!好好~师妹加油!当年你销声匿迹,封笔不写,让多少文迷肝肠寸断。你重出江湖简直是文坛复兴的征兆!哈哈!
OL女郎的日子过得如何呀?马来人的新年是庆祝不完的,直到今天还有open house。超夸张!!期待你的下一贴~

 
At 1:4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 mui..long time nv serve ur blog d...looks like mui revive d o~hehehe...

Anyway,seems like mui working envirotment kinda not bad o..hahaha...gambatte ne~keep it up o mui..btw..always say wan yum cha..but nv c u oso..ko not really sik o.. :p hehe.know wat to do liao ma? :D all the bes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