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好想逃...

好久都没被这样割伤了。这次,可是会很严重吧.....
好想逃,真的...想这样..就走。什么都不想知道。什么也不想懂。走...
总是在逃的人,反而定了下来。真的是时候轮到我逃吗?
这次,可能我真的会这样做了。哽着...真的很难受...还以为可以很酷,原来我还是我。
那里是我落脚的地方?可以告诉我吗?可以吗....


我不要听了!!不要听!不要听!!!!!

2 Comments:

At 3:20 AM, Blogger Any Issues? said...

LIn Lin.. wat happen to u??

 
At 10: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ui...cheer up...just like ko always tel myselv..tomorrow will b a better da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