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好久不见~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看着以前写过的文章,不禁自叹。。。。。。。‘怎么写得那么棒啊!!' :-P
人嘛,是不是要有‘闲’ 才会每天把有的没的都记录下来,写得个天花乱坠?

不过,翻着以前的日记,不难明白到。。。天真的岁月真好。
以前,日记里,密密麻麻的字!甚至可以把哪个人说的哪句话,都记录下来!
(EI !我知道你心里一定在说 ‘有够无聊的!’ 不过有种你给我看你的日记不是酱的哦!)

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增长。。。日记字数越来越少,最后干脆不写了。。
为什么?
不是因为生活越来越不精彩。。
而是,我们对人事物 钜细靡遗的那种体会 和珍惜, 没了。

简单来说,对生活你麻木了。对美丽的事物,你理所当然了。曾经精彩的事,不再灿烂。曾经向往的东西,不能再激发你。

以前,当被人赞赏鼓励 你乐上好几天,逢人就说。
现在,你忘了被赞的喜悦。
抑或,你与四周的人都忘了这小小的举动可以带来大大感动?

你不再笑,开怀的笑,大声的笑。
当看到好笑的事,你害怕旁人的眼光,你害怕别人说你幼稚无聊,所以你‘kin着’,忍住不笑,还白了一眼,撇一撇嘴 自己先说 ‘无聊’,岂不知你内心多么想放声大笑。
我。。。。见多了这样的人。。。

人们隐藏自己,人们改变,慢慢成了习惯。。。

你可以试着观察:
问问8-12岁:‘今天过得怎样?‘ ‘今天哦。。很好啊,那个老师,那个同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问问13-18岁:‘今天过得怎样?’ ‘很棒! 有个男生/女生,他这样这样那样那样。。对我又怎样怎样的。。’
问问19-24岁:‘今天过得怎样?’ ‘不错,我们搞了些活动这类那类。。’

‘ 我失恋了,哭,要生要死。。。’ 但不久又一条龙。


问问踏入社会的你:‘今天过得怎样?’ ‘哦。。ok 啊。。还好 。。就是累(句号!)’。 没了。


不要再这样了!人生不长!把你的眼睛放在美好的事上,体会它,细细咀嚼!
不要忘记‘爱’自己!


原谅我硬掰,都要挤出的这几行字。。。
只希望人们放开一点,去看看四周美好的一切。

我的部落格啊。。。好久不见。。。。。。。。我以后会常常和你说话的!

加油!!!!!

1 Comments:

At 9: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ut still, somebody out there...know how to appreciate ppl around him...:)

Be Love, be passionate!

Dar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