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请你珍惜...

今晚....特别有感觉写些东西....

时差,不能睡。好多人还在线,但是不说话。

想起让我遗弃多时的部落格,回来探探它...

没有太阳的冬天,很冷,我了解。心情低落我也了解。
但是大太阳的这里,还是会有些Vitamin D,荷尔蒙,也帮不上忙的心情。

听到很多心碎的声音。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和他们同泣。

我常说...Love hurts but friendship never..

不过...似乎不完全对了......友情,爱情,都能同样伤得深。卡在两者间的感情,伤更深。

人啊....总是在乎不在意他们的人,总是不在乎在意他们的人。犯贱吗?

当... 你付出的被背叛了...
当... 你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
当... 你已经衡量不出怎样的距离是最恰当的...
当... 理性不能战胜感性...
当... 隐藏的感情像蕴藏在死火山下,不能爆发。
当... 后悔了..
当... 很在乎却得装作不在乎。
当... 很在乎却不被在乎....
当... 卡在说与不说之间。
当... 看着你爱的那个越走越远
当...
当....

很多时候...就是不能坦诚...才造成这一切...

为什么隐藏? 为什么顾忌?为什么等失去才后悔?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爱情如此,友情也如此。朋友们,想想吧!珍惜身边的人啊,不要当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你不知道哪一天,他离去了,你才感觉到他的重要性。

对珍惜你的人,说声谢谢。
对你爱的人,放胆的说出来吧, 人生没得重来。
犹豫不决,只会让人失去更多。再说,爱一个人,没有错。
放下骄傲的心,放下不可理喻的自尊理论,因为它只会把美丽的灵魂牢牢捆住。

所以...请你珍惜...

多么希望可以把一些感觉喊出来,但是夜深了.... 会被人揍。:-D

至于经历种种的朋友们...... 要坚强!!我时时刻刻都在这儿给于你们支持的!!

还有我一直一直都强调的,我很爱你们。给于你们不需要回报的爱。那是一项特权,好好地珍惜。

----------------------------------------------------------------------------------------------

我弟,刚上线了。我临走前,留给他一些自制的礼物和留言...他告诉我, 他回家看到时,哭了。
我弟,他从来不会表达的.... 但是, 他竟然告诉我,他哭了... 顿时令我热泪满眶。
多么美好的一件事。

-----------------------------------------------------------------------------------------------

晚安,希望你们睡得香甜。

2 Comments:

At 4: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erish those who cares for you and those who cares bout you.
life is meaningful because of these people.
truthfully, love hurts and so does friendship but both kind of hurts differ from one another.
love can born from friendship and friendship came from love. its a cycle that is extremely difficult to determine just like the chicken and the egg riddle.
love itself is a riddle which not everyone can solve it by themselves. more often a partner is required in order to solve it.
therefore, find your respective partner and solve your love with him/her to gain the happiness that you hope for.
i, hereby wish you all the happiness that you need and all the happiness that you wished.
-----------------------------------
ANONYMOUS BLOG FAN

 
At 1: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无意间浏览到了你的部落格。阅览了这篇文章,竟然有点感触。所以决定摘录在“生命。道路。使命”部落格。希望可以让有感触的朋友链接到你的文章,并且可以让人感动。

 

Post a Comment

<< Home